一百萬元基金倉

Sunday, November 29, 2009

英皇國際(163.HK)下週二(12月1日)公佈中期業績

皇國際(163.HK)將下週二(12月1日)公佈中期業績 


預計業績物業重估收益,資產出售收益強勁租金收入推動於市場預期公司有機會恢復派息。這將吸引基金經理購買。公司的資產淨值約為3.3至3.5,目前的價格50%以上的折讓。主席在過去一個月繼續在$ 1.4以上水平從市場買進股票代表他公司業績的信心儘管上週發生迪拜世界事件(其中恆生指數下跌1000多點)國際股價還可以站穩1.5元


我預股價將短期內升到$2.0因此我建議在目前水平買

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good news on 1126: 德林國際(HK)獲1,800萬美元新訂單

德林國際(HK)獲1,800萬美元新訂單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世華財訊)
2009 / 11 / 16 星期一 17:37

德林國際宣佈,已獲得一份價值1800萬美元毛絨玩具銷售合同。
德林國際(01126)11月16日發佈公告稱,公司已經從一位來自巴西的新客戶獲得一份價值1800萬美元毛絨玩具銷售合同,預期09年底前會完成其中約220萬美元的銷售,其餘將於2010年5月底前付運。
(劉國輝 編輯)
免責聲明:本文所載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世華財訊對該資料或使用該資料所導致的結果概不承擔任何責任。若資料與原文有異,概以原文為準。世華財訊資訊中心:editor@shihua.com.cn 電話:010-58022299轉235

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Still in the game- Hong Kong Standard

Still in the game

Derek Yiu

Monday, November 09, 2009



The toy industry was badly hit by the credit crunch last year. Poor consumer sentiment in the West saw key players such as RBI Holdings (0566), Kiu Hung Energy Holdings (0381) and Matrix (1005) turning in lackluster performances.(......Con't)

Monday, November 9, 2009

財話短說 樓市好轉 英皇料轉賺 (轉載自<蘋果日報>)

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091107&sec_id=15307&subsec=15320&art_id=13394720

英皇國際( 163)發盈喜,預期截至 9月底止中期業績虧轉盈,主因近期物業市場好轉,令集團投資物業的公允價值跟隨變動。

Friday, November 6, 2009

週德林國際(1126.HK了很多,原因是彩星玩具(869.HK最近的活動觸發了投資者憧憬。我然相信,德林的股價將在宣布2009年全年業績(及恢復股息)後0.65 或以上。時間應該是20103月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