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萬元基金倉

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德林走出低谷 擬派末期息

德林走出低谷 擬派末期息
2009年9月29日

【明報專訊】毛絨玩具製造商德林國際(1126)執行董事總經理李泳模表示,公司業績已「見底」,相信經營將會持續改善,現正考慮在全年度業績時派末期股息,派息比率或達盈利的三分一,唯他強調,對經濟前景仍較為謹慎,派息與否需視乎全年業務表現。德林上半年業績轉虧為盈,錄得盈利3890萬元,不派中期息。

他 績稱,玩具業整合令部分競爭對手遭淘汰,市場整體產能下降,令公司市場佔有率增大,聖誕接訂單情因而按年有所上升。他相信,公司下半年銷售額將有望繼續 提升,並有信心毛利率可維持上半年27.3%的水平。另外,公下半年資本開支約300萬美元,主要用於越南新廠投資及營運。

2 comments:

Daisy Kwok said...

I hv bought 1126 at 0.41 be4 the interim result announced. but it drops so much these days, I am rather worried.

what do u think about it's ability to raise back to over $0.4 or even reach $0.6 as u predicted in NOV?

thx!!!

Unknown said...

I bought today in 0.375. god wish me well.